技術

以Waterlogic Firewall™ Cube作為演示

雙重濾芯過濾系統

透過雙重濾芯淨化食水,去除水中的細菌及污染物,過程中更能將自然產生的礦物質和微量元素留在水中,而且不會破壞食水原有的味道。

飲用水機使用的濾芯已通過美國水質協會 (WQA) 的金章認證,更獲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NSF/ANSI-42及NSF/ANSI-53認證,濾水功能獲得國際認可。

*只適用於指定型號的濾芯

Firewall™紫外線殺菌淨水技術

採用紫外線燈管配合螺旋型出水管設計,多角度淨化飲用水,有效對抗99.999%新型冠狀病毒(SARS-CoV-2)及有效殺滅或抑制水中99.9999%病原體。紫外線燈管置於出水口前,確保飲用水到最後一刻都能保持潔淨
*只適用於指定型號的飲用水機

Firewall™技術已通過美國水質協會 (WQA) 的金章認證,更獲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NSF/ANSI-55A及NSF P231認證,濾水功能獲得國際認可。

*只適用於指定型號的飲用水機

BioCote®抗菌銀離子保護層

飲用水機應用的BioCote®銀離子抗菌技術,在飲用水機出水位置加入銀離子塗層,實驗證明,BioCote®能有效於15分鐘內殺死高達80%的細菌,及在2小時內殺死超過99%的細菌,使飲用水能至出水口仍能保持乾淨。

*只適用於指定型號的飲用水機

BioCote®更獲WRAS認證,有效殺滅99.99%細菌
*只適用於指定型號的飲用水機

t01

In – Tank 紫外線殺菌技術

紫外線淨化是其中一個最有效的淨水方法,它透過破壞細菌的DNA,使其無法繁殖,留下純淨的H2O。
紫外線燈 (UV燈) 會安裝於冷儲水缸的正中心,每一個儲水缸和UV燈的規格均設計得互相非常配合,經過多番測試後,有足夠證明兩者能提供最好的殺菌水平。

*只適用於指定型號的飲用水機

飲用水機具自動淨化檢測系統 (APMS) ,能有效監測UV燈是否有效,否則將發出警報聲,機器會立即自動停止進水,直到有問題的UV燈被更換,從而更有效地保障了飲用水的純淨。

*只適用於指定型號的飲用水機

in-t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