技术

以Waterlogic Firewall™ Cube作为演示

双重滤芯过滤系统

透过双重滤芯净化食水,去除水中的细菌及污染物,过程中更能将自然产生的矿物质和微量元素留在水中,而且不会破坏食水原有的味道。

饮用水机使用的滤芯已通过美国水质协会 (WQA) 的金章认证,更获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 (NSF) NSF/ANSI-42及NSF/ANSI-53认证,滤水功能获得国际认可。

*只适用於指定型号的滤芯

Firewall™紫外线杀菌净水技术

采用紫外线灯管配合螺旋型出水管设计,多角度净化饮用水,有效对抗99.999%新型冠状病毒(SARS-CoV-2)及有效杀灭或抑制水中99.9999%病原体。紫外线灯管置于出水口前,确保饮用水到最后一刻都能保持洁净
*只适用於指定型号的饮用水机

Firewall™技术已通过美国水质协会 (WQA) 的金章认证,更获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 (NSF) NSF/ANSI-55A及NSF P231认证,滤水功能获得国际认可。

*只适用於指定型号的饮用水机

BioCote®抗菌银离子保护层

饮用水机应用的BioCote®银离子抗菌技术,在饮用水机出水位置加入银离子涂层,实验证明,BioCote®能有效於15分钟内杀死高达80%的细菌,及在2小时内杀死超过99%的细菌,使饮用水能至出水口仍能保持乾净
*只适用於指定型号的饮用水机

BioCote®更获WRAS认证,有效杀灭99.99%细菌
*只适用於指定型号的饮用水机

t01

In – Tank 紫外线杀菌技术

紫外线净化是其中一个最有效的净水方法,它透过破坏细菌的DNA,使其无法繁殖,留下纯净的H2O。
紫外线灯 (UV灯) 会安装於冷储水缸的正中心,每一个储水缸和UV灯的规格均设计得互相非常配合,经过多番测试後,有足够证明两者能提供最好的杀菌水平。

*只适用於指定型号的饮用水机

饮用水机具自动净化检测系统 (APMS) ,能有效监测UV灯是否有效,否则将发出警报声,机器会立即自动停止进水,直到有问题的UV灯被更换,从而更有效地保障了饮用水的纯净。

*只适用於指定型号的饮用水机

in-t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