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證

cert_nsf-v2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官方認證 (NSF)

美國國家衛生基金會 (NSF) 成立於1944年,是一個以科學研究為基礎的非牟利獨立組織,一直致力研究有關水、食物、空氣及環境對公共健康的影響。

NSF設立了先進化驗所為各地產品提供嚴格的測試,只有符合標準的會獲頒發認證,並在產品上印上NSF標記。

Waterlogic系列的飲用水機分別獲得7項NSF認證:NSF 42, 53, 55A&B, 61, P231 & 372。

請點擊官方連結,並選擇 "Listee Name",輸入"waterlogic" 查看有關資訊。

cert_nsf-v2

美國水質協會官方認證 (WQA)

美國水質協會 (WQA) 的金印認證項目得到美國國家標準學會 (ANSI) 和加拿大標準委員 (SCC) 授權和認可,針對國際權威標準如 NSF/ANSI等對相關產品進行測試和認證。

certs_ce

Water Research Advisory Scheme (WRAS)

各項自來水設備、塑膠管道和食水接觸的用料通過英國水務中心的鑑定

certs_ce

國際標準化組織 (ISO)

通過ISO9001 品質管理系統認證

certs_ce

美國電子測試實驗室 (ETL)

通過美國及加拿大對電氣、機械或機電產品所訂定的安全標準

certs_ce

歐洲合格認證 (CE Marking)

通過歐洲機械安全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