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证

cert_nsf-v2

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官方认证 (NSF)

美国国家卫生基金会 (NSF) 成立於1944年,是一个以科学研究为基础的非牟利独立组织,一直致力研究有关水丶食物丶空气及环境对公共健康的影响。

NSF设立了先进化验所为各地产品提供严格的测试,只有符合标准的会获颁发认证,并在产品上印上NSF标记。

Waterlogic系列的饮用水机分别获得7项NSF认证:NSF 42, 53, 55A&B, 61, P231 & 372。

请点击官方连结,并选择 "Listee Name",输入"waterlogic" 查看有关资讯。

cert_nsf-v2

美国水质协会官方认证 (WQA)

美国水质协会 (WQA) 的金印认证项目得到美国国家标准学会 (ANSI) 和加拿大标准委员 (SCC) 授权和认可,针对国际权威标准如 NSF/ANSI等对相关产品进行测试和认证。

certs_ce

Water Research Advisory Scheme (WRAS)

各项自来水设备丶塑胶管道和食水接触的用料通过英国水务中心的鉴定

certs_ce

国际标准化组织 (ISO)

通过ISO9001 品质管理系统认证

certs_ce

美国电子测试实验室 (ETL)

通过美国及加拿大对电气丶机械或机电产品所订定的安全标准

certs_ce

欧洲合格认证 (CE Marking)

通过欧洲机械安全标准